>>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区新闻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尽锐出战 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2-10-07 22:48: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9月20日以来,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扛起责任、挺身而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以行动展现责任担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不放松”。“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打开‘我的宁夏’扫一下场所码。”这是下沉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每天都要说好多遍的话。疫情当前,重任在肩。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检查核查,主动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履职尽责“强担当”。疫情防控期间,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村)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参考指南》等政策指南,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和规范性,认真做好下沉5个社区、隔离酒店和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隔离酒店、封控单元值守、物资运送,小区入口查验两码和核酸等工作,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为民服务“不断档”。正值榨季来临,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各酒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酒庄企业内部管理,严格管理工作人员及来访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情况查验以及登记工作,及时向所在社区、街道、乡镇报告有关情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组织酒庄(企业)工作人员按照所在社区、街道、乡镇要求,参加全员核酸检测,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