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区新闻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为葡萄酒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2-10-24 07:28: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全体干部将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推进银川市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高标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芳说。

  综合科科员张阿珊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深受鼓舞,倍感使命光荣,我将牢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自觉地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抒写更加绚丽的篇章,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将组织各类研讨会深入学习、交流体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银川市葡萄酒产业落地落实落细。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