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区新闻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考察团一行调研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
2023-03-22 13:22: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3月20日,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闫忠生等一行15人,到银川市考察调研葡萄酒产业发展。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芳、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理事长苏龙等陪同调研。考察团先后到中粮长城天赋酒庄、酩悦轩尼诗夏桐酒庄、立兰酒庄、留世酒庄、志辉源石酒庄及利思酒庄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调研酒庄生产经验情况,并进行了座谈研讨。

  座谈会上,王芳主任首先介绍了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政策扶持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产业人才工作情况,并表示人才是产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充分发挥人才在产业发展中支撑、引领和带动作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第一资源”这篇文章。随后张家口市怀来县葡萄酒局局长陈雯雯介绍了怀来葡萄酒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发展对策等,双方就葡萄酒品牌宣传市场销售、产业政策扶持及建立葡萄酒产业专家智库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

  考察团一行对此次考察调研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收获颇丰,尤其是对银川市给予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动,希望双方在今后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交流学习,共同促进中国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走向世界。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