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2024-01-23 17:16: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学深悟透两会精神 凝聚实干奋进力量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1月22日上午,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芳主持。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银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银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会议站位高远、定位准确,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两会”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加快推进我市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世界葡萄酒之都”。一是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全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策略方法、重点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举措、落实责任,将“两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全市葡萄酒产业工作的具体思路、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做到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二是明确任务、务实笃行、加快发展。要把全市“两会”精神转化为落实葡萄酒产业工作的具体实践,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不放松,紧紧围绕“三都五基地”战略部署,聚焦聚力“九九攻坚突破”,紧扣世界葡萄酒之都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立足工作实际,科学谋划、通盘考虑,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在产区配套建设、全链创新赋能、品牌宣传推广、文旅融合发展上发力,力争2024年葡萄酒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三是提振信心、改进作风、服务大局。要深化“四强”能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切实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上下功夫,不断加强精细化服务水平,为酒庄(企业)提供细致周到、优质贴心的服务。要在全中心进一步营造干事业、讲效能、抓落实、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坚持苦干实干、坚持谋事求实、坚持作风务实,以“开局就攻坚、起步就决战”的状态,在大干当前中高质量抓好落实,全力跑出“强首府”加速度,为推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挑重担、扛重责、作贡献。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