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14 17:43: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3月14日,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5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芳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全市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起点上推动“世界葡萄酒之都”建设取得新成效。一是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新论断、战略新部署、实践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理清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思路、策略方法、重点任务,将“两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全市葡萄酒产业工作的具体思路、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做到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务实笃行,加快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落实葡萄酒产业工作的具体实践,始终坚持聚焦主责主业不放松,紧紧围绕“三都五基地”战略部署,聚焦聚力“九九攻坚突破”,紧扣世界葡萄酒之都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立足工作实际,科学谋划、通盘考虑,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在产区配套建设、全链创新赋能、品牌宣传推广、文旅融合发展上发力,结合产业实际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力争2024年葡萄酒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三是改进作风,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聚焦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提升贯彻落实效能、提升为民办实事效能、提升为企优服务效能、提升攻坚突破效能”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更大力度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切实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酒庄(企业)提供细致周到、优质贴心的服务。要在全中心进一步营造干事业、讲效能、抓落实、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坚持苦干实干、坚持谋事求实、坚持作风务实,拿出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为推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挑重担、扛重责、作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中心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其他事项。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