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参观镇北堡党员警示教育中心
2024-03-22 18:35: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参观镇北堡党员警示教育中心

  为扎实开展“明规守纪 启智润心”廉政警示教育暨纪法教育月活动,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铸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22日下午,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镇北堡党员警示教育中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全面推进2024年葡萄酒产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夯实纪律保障。

  镇北堡党员警示教育中心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为开篇,讲述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重大事件历程;紧接着是风清气正篇,展示了林占熺、王传喜、张富清、张桂梅、王永良等先锋模范的先进事迹;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篇则列举了一个个违法违纪案例;最后是继往开来、历久弥新篇,展示了镇北堡镇五个村庄发展现状和特色旅游资源。特别是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篇,一桩桩落马干部的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不仅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也进一步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例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做人、踏实做事,扎紧纪律规矩的“紧箍咒”,筑牢勤政廉政的“防火墙”,为推进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葡萄酒之都”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中心还于3月15日开展了“学党纪法规 守纪律底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欲望的深渊》。下一步还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四风”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为葡萄酒产业营造风清气正的高质量发展环境。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