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为酒庄纾困解难
“七夕寻缘·以酒为媒”青年交友联谊主题活动举行
2022-08-29 16:38:00   来源: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8月20日,因疫情延期的“七夕寻缘·以酒为媒”青年交友联谊主题活动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圆满举行。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是宁夏首个葡萄酒产区互动体验场馆,坐落在贺兰山漫葡小镇内,周围分布着多家知名列级酒庄,馆内共分五大区域:世界葡萄酒展区、中国葡萄酒展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区、葡萄酒品鉴及销售区。整个体验馆以葡萄酒的发展历史为脉络,用文字、图片、绘画、雕塑、视频等形式生动、多维度展现葡萄酒文化,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仿佛置身于浪漫的葡萄酒古堡和色彩斑斓的葡萄园中。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将酒庄深度游、研学培训、酒类及衍生品销售有机结合,促使产业向纵深领域发展。同时,馆内陈列百余家酒庄、千余款顶级葡萄酒,是目前国内入驻葡萄酒品牌品类最多的红酒类博物馆。

  “七夕”又名乞巧节,民间有穿针引线的传统,借助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1号馆浓厚的葡萄酒文化,通过品酒、穿针、插花等丰富的活动内容,以“葡萄酒”为媒介,让青春的美好就如葡萄酒的紫色一样浪漫。同时,传播“七夕”节的文化内涵,也通过“穿针引线”的活动,让有情人终成眷属。此次“七夕寻缘·以酒为媒”青年交友联谊主题活动的成功举行举办,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互动体验馆赋予了新的功能,搭建年轻男女交友新平台,为有情人带来更多浪漫体验。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157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20000752号-1
咨询电话:0951-2027775    版权所有: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新小线零公里处